• 4337阅读
  • 9回复

一直不敢开通“碰一下支付”“免密支付”,还有和我一样的老古董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
奖学金
88
威望
1356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腔主  发表于: 2025-12-25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义乌十八腔,更多精彩评论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一直不敢开通“碰一下支付”“免密支付”,还有和我一样的老古董吗?
还没用过这两个功能,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想法,对我而言,出示付款码已经是非常便捷的支付方式了,支付时太快速感觉很容易冲动消费出去,和熟人聊天,对方说用碰一碰是因为有红包可以省钱,但我现在更偏向精打细算的生活方式,生活必需品找折扣买,情绪价值商品少买,在这种情况下,这类红包更像锦上添小花,不能让我特意开通新功能,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两个功能的,大家都在用碰一碰和免密吗
热点话题
特别声明:帖子及回帖全部内容为论坛用户自行上传发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任何用户如认为页面上的特定内容涉及侵权,可通过页面底部侵权投诉指引向我们进行投诉。
离线wangzp

发帖
561
奖学金
549
威望
11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5-12-26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碰一下,碰哪里呀,是人与人不碰还是人与机碰呀?
    本帖共有9条回复,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